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Antimicrobial Resistance Risk Management

发布日期:2014-06-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题目:抗生素耐药性风险管理

Antimicrobial Resistance Risk Management

时间: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19:00-20:3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实验动物楼2层会议室

讲者:Thomas R. Shryock博士——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Elanco)高级顾问

 

【讲者介绍】

Thomas R. Shryock博士

  Shryock博士于1976年获得托莱多大学生物学学士学位,并于1982年获得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医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博士学位。于1991年加入美国礼来公司Elanco动物保健部,从事新型抗菌药物的体外及体内有效性评估工作,目前主要负责与各政府机关、动物保健组织以及专业协会就抗生素在食品动物中的使用及其耐药性、抗生素与食品及人类的关系问题进行沟通。Shryock博士与他人共同创办了美国微生物学会动物保健分部,并于1999年至2000年担任该分部的主席。Shryock博士曾于2000年至2006年担任美国临床与实验室标准化研究所(CLSI)下属的兽药敏感性测试小组委员会主席,他还曾担任了15年的抗菌制剂及化学治疗药物的评审专家,是美国抗生素耐药性专案小组、美国微生物学会关于抗生素耐药性讨论会和VICH GL36微生物学ADI专家工作组的参与者。他在世界各地就抗生素在食品动物中的使用做相关演讲或参加许多以此为议题的会议,包括食品法典抗生素工作组、世界卫生组织、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兽药注册技术要求国际协调会议小组及不同国家的监管机构的会议。

 

【公司简介】

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Elanco)

  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Elanco),创建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美国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的动物保健分支部门,总部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依托母公司雄厚的资源,Elanco在过去的60年迅猛发展,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保健品公司之一。凭借领先科技、专业经验和创新精神,Elanco专注于开发对动物安全高效、对环境和消费者无害的产品。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