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关于毕业生团关系转出办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各毕业班团支书:

我院2014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团关系转出工作,请各班团支书积极配合院团委做好如下工作:

请各班将本班的毕业生团组织关系情况进行汇总。团组织关系转出包括“需要开具介绍信”、“不需要开具介绍信”、“保留团籍”和“自动退团”四种情况。

1、“需要开具介绍信”情况包括:到外校继续深造、出国、就业、待业。(汇总表中本情况中应写明具体接收单位,到外校深造写明学校名称;就业写明单位名称;出国和待业接收单位为户籍原籍人才服务中心。)

2、“不需要开具介绍信”情况包括:在本校继续深造。

3、“自动退团”情况包括:按照团章相关规定,毕业生如已超过28周岁,且就业后不再各共青团组织(如共青团中央、各地方团委、企事业单位团组织等)内担任专/兼职干部的,作自动退团处理。

4、其余情况按照“保留团籍”处理。(党员均按此项处理)

注意:

每位团员的团费均需补交至2014年7月(每月团费0.1元)。

请大家抓紧时间统计各班情况,务必将班内每位同学的情况标明,本着为每位同学负责的态度,避免遗漏和错漏。

                                                                                        

动物医学院分团委

2014年5月30日

请大家对上述情况进行汇总,并填写附件一于5月31日中午12点之前发送至 1970428841@qq.com

 

2014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情况汇总表

2014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情况汇总表+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