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春风飞扬,铭记先贤”--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缅怀熊大仕先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4访问次数: 字号:[ ]

   

  清明节到来之际,动物医学院分团委以“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展示动医风采”为主题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4月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本科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汇聚动医大楼401会议室,进行了缅怀熊大仕先生的活动。

  为响应绿色祭奠的号召,同学们亲手折小白花,敬献在熊大仕先生的雕像前,并默哀三分钟,随后认真学习了熊大仕先生的生平事迹,先辈的辛劳与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的触动大家。先辈走过的道路,是一条奋斗之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求真理之路,是一条辉煌的人生之路,激励着每一个同学学习先辈的精神,并时刻以这种精神来鞭策自己,提醒自己,踏踏实实,无私地为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先辈的思念之情,而且使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主动思考自己发展兽医科技保障人类健康的责任与使命,树立远大的抱负,不断努力学习,为科学事业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