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2014年校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04-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年4月26日、27日,中国农业大学校春季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赛场上,我院师生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动医人的特色。场下拉拉队员别出心裁的口号以及参赛者们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也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月26日早上八点,国旗班持国旗、校旗庄严入场,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在入场过程中,运动员们着装统一,步伐矫健,将动医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的拼搏精神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这次运动会,我们的口号是“动医动医,永争第一,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在运动会各竞赛项目过程中,我院师生也展现了动医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教工组比赛中,我院唐军、曹静、马少芹、刘贤勇等老师分别在各单人项目上获得优异名次;由我院张冬梅老师领队,李鹏、陈艳红、周磊、刘贤勇、马少芹、高浩嵩、张旺、郑思艳等老师们组成的跳长绳队,也获得了前八的成绩。在学生组比赛中,张燚、曹泽丰、马雨薇、李威等人获得各自参赛项目前八名;投篮组和拔河组均获得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动医人出色的运动精神。

  4月27日下午四点,此次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运动会结束了,但是锻炼身体,强身健国的信念始终萦绕在大家心中。希望动医人都能积极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下一届运动会我们再接再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