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我院开展大学生求职实用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14-04-22访问次数: 字号:[ ]

    418日下午,我院邀请到资深的礼仪培训师柳丽老师为我院学生进行了专业全面的职场实用礼仪培训.同学踊跃参加,活动气氛活跃。

  培训主要包括求职前和求职中与求职后的实用职场礼仪培训.

  求职前的实用礼仪,柳老师强调了简历设计的注意事项和仪容仪礼的大方得体.简历设计需要真实、简明、重点突出,最好是由电脑制作。工作经历和求职的意愿是简历的核心,制作简历时需将在企业单位实习期间参与过的项目,或做过的工作按时间顺序详细的介绍.在仪容仪礼方面,柳老师与我们分享了化妆要点与服装搭配技巧,并现场邀请一名同学,亲自为她进行服装搭配。

  在谈及求职中的实用礼仪时,柳老师提出了求职时需要遵守时间,提前关闭手机等注意事项.强调了微笑与目光交流的重要性。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掌握求职中的实用礼仪,柳老师与同学们现场作起应答训练,帮助同学们跳出习惯的思维方式。

  在培训的最后,柳老师强带调求职后的电话礼仪 ,打电话时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时间(特点),事前需要做好通话准备,交流时要注意通话礼貌。接电话的礼仪时需尽快接听,语气亲切。

  柳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同学们积极互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活动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