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团日活动】“走出宿舍”——动医102班,104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8访问次数: 字号:[ ]

    

   

  本着将大家从日常学习和实验中解放出来的目的,四月十一日下午,动医102班和动医104班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走出宿舍”的团日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那副已经渐渐习惯“宅”的身体活动起来。

  这次活动的比赛项目有两人三足、投篮比赛、3人篮球以及最后的娱乐活动——羽毛球。其中两人三足和投篮比赛是女生项目,3人篮球是男生项目,羽毛球则是混搭项目,而所有活动的规则就是开心快乐。

  同学们在这次的团日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快乐。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情感,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班级整体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