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2014院际足球赛】我院男足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14-04-18访问次数: 字号:[ ]

 

  2014年4月17日对于动物医学院来说是让人沸腾的一天。这天中午,2014年足球联赛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东区的操场拉开帷幕。动物医学经过与工院艰辛的奋战,以3:2力克对手,勇夺本次联赛的冠军。

  17日中午,比赛还未开始,操场边就已站满了人,人声鼎沸。比赛一开始,动医便拼尽全力,以攻代守,但是对手的防守也足够稳定,使得动医的进攻屡屡被化解。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的一半时,因对方在禁区前沿犯规,动医获得任意球,足球射门线路刁钻,被门将扑出后,9号外力补射得分,动医以1:0领先。但后来,因一些小小的失误,让工院扳平比分。上半场以1:1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开始动医并没有松懈,先是在禁区内双方头球争顶,对方绊倒了动医前锋,工院被罚点球。动医队员抓紧此次机会,中场99号沈应博以刁钻的角度将球射进对方球门下角,动医再次以2:1领先。接下来,动医队一气呵成,势不可挡,前锋77号王宏宇在接到队友的长传后,带球突破,获得单刀机会,又为动医争得1分。此时动医以3:1领先,场下掌声擂动,呐喊声响彻操场。

  后来,工院奋力直追,又进1球,但因为已经接近比赛尾声,在动医后防的坚固防守以及门将的稳定发挥下,工院最终没有扳平比分。比分锁定在3:2。终场哨声响起的一刻,替补球员、啦啦队冲进球场,球场瞬间成为狂欢的海洋。

  动医足球队在本次联赛决赛中,虽然不能说是实力超群,但队员们都非常努力,不惜体力,拼到最后一刻。同时,尽管工院啦啦队人数众多,动医大一新生还是展现了他们高度的热情,加油助威声不分伯仲。

   赛后,动医足球队队长李岩桓表示,夺得学校冠军是他们一直的梦想。终于,在毕业前,作为09级的他们,完成了这大学五年最大的心愿!

   动医足球必将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