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2014院际足球赛】我院男足4:3险胜理院,挺进决赛

发布日期:2014-04-15访问次数: 字号:[ ]

    2014“阳光体育”中国农业大学院际足球赛半决赛于4月14日在西区足球场精彩上演,动物医学院男足对阵理学院男足。最终,我院男足以4:3比分险胜理院,挺进决赛。

    比赛开始仅10分钟,理院男足便首次破门得分,但我院球员士气并未被挫败,而是沉着迎敌,及时调整人员、战术,将陷于对方针对性战术的球员崔宏全换下,同时替补上99号球员沈应博。沈应博虽是带病上场,仍然成功控制比赛节奏,并创造多次射门机会,可是均遗憾与球门“擦身而过”。开场40分钟,我方球员防守不慎,对方球员射进一球。场下动医观众瞬间紧张起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球员们加油呐喊。终于我院男足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2分钟成功破门,扳回一分。

  下半场比赛更为激烈,我院男足刚开场便成功打进一球,将比分逼平至2:2。而理院队员毫不逊色,下半场第15分钟时再进一球,再次与我院拉开1分差距。此时作为我方替补的2号球员谢琛上场,带动全场气氛。新鲜力量的加入成功保证了我院男足在落后一分的情况下依然不懈坚持,并多次将球传入对方禁区并尝试射门,而对方门将也毫不含糊,多次均将球稳稳接下。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不断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直到整场比赛结束前7分钟,动医99号球员沈应博成功获得一次破门机会,将球送进了对方球门,再次追平比分。而就在扳平比分后的2分钟内,99号球员沈应博送出一记强有力助攻,我院10号球员何涛成功射门,并将比分定格在4:3。场下顿时沸腾,观众无不欢呼鼓舞。

  我院男足成功挺进冠军争夺赛,并将于4月17日12:20在东区足球场与工院男足对决,争夺今年院际足球赛冠军。希望大家到场为我院男足加油打气,同时也期待动医男足的精彩表现!

  此前我院分别以3:1和4:1击败资源与环境学院和生物学院,小组赛出线。并于淘汰赛以2:2的比分打平水利学院,最后以点球大战赢得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资格。

 

(编辑:何雁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