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04-15访问次数: 字号:[ ]

 

 

    2014年4月13日,由动医分团委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在西区乒乓球室举行,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上演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乒乓球赛。本次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组别,采取循环赛制,每局十一球,小组赛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决赛五局三胜制。

  赛前10分钟,参赛人员陆续进场,进行赛前热身,虽说是热身运动,选手们却毫不含糊,充分显示他们对比赛的重视和对国球运动的热爱。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单组比赛,无论是小组赛还是半决赛、决赛,选手们都努力发挥他们最大的实力,每一次接、发球都认真对待。经过几场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男单前三名:刘晓曦、周意、文鹏程。

  接下来进行女单组的比赛,巾帼不让须眉,女单比赛的激烈程度一点都不亚于男单比赛。几轮比赛下来,女单前三分别为:林攸宁、热娜古丽、李丹。

  最后进行的是男女混双组比赛,男女双方配合默契,动作娴熟,赛况胶着,双方比分不相上下。最后文鹏程、热娜古丽组摘得桂冠,周意、林攸宁组和汪宇、吴晓彤组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动物医学院各年级段,感谢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希望各位选手今后能够在国球运动上有更加瞩目的进步。

 

(编辑:何雁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