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牡丹杯”足球友谊赛显风采 促进院企合作交流建和谐

发布日期:2014-04-14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友好交流,2014年4月12日,动物医学院教工足球队应邀前往位于“牡丹之城”洛阳市的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普莱柯队进行了首届“牡丹杯”足球友谊赛。赛后,曾任农业部兽医诊断中心主任的校友田克恭老师作为企业代表代领学院老师们,参观了位于普莱柯的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12日下午,学院教工足球队做客,与普莱柯足球队进行了比赛。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教工足球队虽在开场未能适应普莱柯足球队较快的进攻节奏,以2:0落后,但随后教工足球队改变战术,利用自己出色的控球、传球技术,逐渐掌控比赛,随即2:3将比分反超,江海洋老师、郭宇萌老师、钟友刚老师各进一球。之后比赛陷入胶着状态,普莱柯足球队先是利用一次单刀机会,打入一球,将比分追成3:3平,随后,动医足球队也利用反击,江海洋老师再进一球,变为3:4。在比赛最后10分钟,普莱柯足球队利用一次禁区内的配合,由队长胡东波完成帽子戏法,将比分扳为4:4平。普莱柯足球队乘胜追击,在随后一次反击中,险些利用单刀机会打入制胜进球,幸被我院教工足球队门将化解。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刻,我院教工足球队队长董军老师利用左边路犀利的突破,在过掉对方后卫和门将后将球打入空门,完成绝杀,比赛最终定格为4:5,教工足球队险胜。赛场内100多位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也使原本就精彩激烈的比赛持续升温。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握手互表谢意,教工足球队的老师们更是对普莱柯公司充满热情的拉拉队和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表示由衷的感谢。

  13日上午,我院教工足球队的老师们在校友田克恭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普莱柯公司生产基地以及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田克恭老师对本次我院教工足球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这样的足球赛能够在学院和企业之间长期开展下去。教工足球队也期待普莱柯足球队作客北京切磋球技。

  我院教工足球队成立已久,在学校、学院联赛中屡创佳绩。这次比赛是学院教工足球队首次前往河南,与企业进行友谊赛。教师们利用业余时间与企业积极开展文体交流活动,既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为企业带去新的科研方向,同时为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开拓新的市场。比赛中既赛出水平,展示了风采,更赛出风格和友谊,对于促进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加深院企之间的了解,建立院企之间的友谊具有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