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图片新闻】我院“师生足球友谊赛”精彩图集

发布日期:2014-03-26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0日中午,我院“师生足球友谊赛”在西区足球场上拉开战幕。本科生队对阵教师-研究生队。比赛共分三节,每节时长半小时。开场3分钟,趁着本科生后卫防线出现漏洞,教师-研究生队打进本场第一粒进球,取得开门红。至第一节结束,教师-研究生队以3:2的比分小胜本科生队。进入第二节比赛,教师-研究生队加紧攻势,将比分差扩大为两球。第三场,双方各进两球,最终教师与研究生队以7:5的比分战胜本科生队,取得比赛胜利。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此次足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体育锻炼,更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编辑:何雁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