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音为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动医动科分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3-23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2日下午,西区和园四层活动大厅,“音为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动医动科分赛区比赛在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中拉开了帷幕。动医学生会主席张润东、动科学生会主席张楠、上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季军椰子火锅的主唱韦檬、校文艺部副部长以及合唱团队员苟锦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第一轮比赛要求参赛选手清唱,选手们或紧张,或沉稳,都深情投入,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为比赛增色不少。对于个别歌手出现短暂的忘词现象,评委建议选手利用哼唱带过,避免演唱中断的现象。
    第二轮比赛选手依旧自选曲目,但可以自带伴奏。第二轮比赛更为激烈,来自动科的安捷和来自动医的高翔唱得更为投入,给人印象深刻。而第一轮第三个出场的杭盖以边唱边跳的方式演绎了一曲《逃离地球表面》,博得全场观众及评委热烈的掌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使得原本已激烈异常的比赛更加白热化。感受到其他参赛选手的实力带来的压力,来自我院的陈丰伟稳中求胜,以一曲《最长的电影》诠释自己对音乐的理解。最后,经过两轮激烈比赛,来自动科学院的李明亭、刘舜齐分别获得第一、三名,来自我院的陈丰伟获得第二名,本次比赛前三强获得参加校会十佳歌手大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增进了动医、动科两院之间的交流,为两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感谢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并预祝进入校十佳歌手大赛的选手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周期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