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构建中国农大-诺丁汉大学兽医学院合作新起点

发布日期:2014-02-24访问次数: 字号:[ ]

  2014年2月9日到12日,沈建忠院长和林德贵副院长随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一行访问了英国诺丁汉大学,会见了诺丁汉大学的校长David Greenaway教授、副校长余海岁教授、副校长Saul Tendler教授、副校长Roger Woods教授、副校长Jerry Roberts教授及部分学院院长及著名专家,就两校之间加强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诚挚的商谈。

  沈建忠院长和林德贵副院长在诺丁汉大学兽医学院(School of Veterinary Medicine and Science,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院长Gary England教授的陪同下访问了动物医学院,与学院的传染病学教授Paul Barrow先生、分子生物医学教授增建就先生以及主管兽医教育的Liz Mossop副教授等就双方的科研合作、研究生合作培养、共建合作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成分的探讨,并就兽医本科生教育、兽医本科生课程设置、今后的本科生教学合作、教师互访与教学等事宜进行了重点商谈,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为今后2个兽医学院之间在兽医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兽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随后,在动物科学系奶牛专家P C Garnsworthy教授的陪同下,姜沛民书记一行4人参观了诺丁汉大学的教学奶牛场,考察了先进的奶牛饲养、电脑管理、产奶与牧场卫生等设施。

  诺丁汉大学兽医学院Gary England院长等将于4月份访问我院,继续进行两个兽医学院院长级的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