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团日活动】“敬业•实践”——动医122班参观宠福鑫宠物医院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秋风送爽,落英缤纷。11月28日下午1点,踏着金黄的秋叶,动医122班的同学怀揣着期盼的心情一同前往此次团日活动目的地——北京市宠福鑫中西结合国际动物诊疗中心。

北京宠福鑫动物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经国家工商局、农业局、畜牧相关机构批准成立的,集宠物诊疗、防疫、美容、寄养、及用品超市为一体的综合性宠物服务机构,其中心机构是中西结合国际动物诊疗中心,也是我们这次参观之处。

宠福鑫医院的创始人曹钱丰院长也是我们农大的校友,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这里的各个科室,包括观察室、手术室、诊疗室等等。整个医院空间分配合理,采用日本的装修理念,使这里的空间得到充分利用。这里配备有动物专用白内障超声乳化仪、眼科手术显微镜、C型臂透视系统、DR放射系统、兽用彩超系统、内窥镜成像系统等等先进的诊疗设备。为宠物的临床诊断提供了科学的依据,保证了诊疗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简单参观之后,曹院长为我们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分享了他对于成功的一些感悟。他九年的时间里已经开设了14家专业的宠物医疗机构,以“关爱动物,从医严谨”为主导思想,致力于宠物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为宠物们的健康与成长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宠物医疗、美容等实践经验,掌握了相关国内外先进的宠物医疗技术,是我们今后学习的典范。此外,他还认为我们大学生除了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之外,还要多参加社会活动。学历代表过去,能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将来。他很欢迎我们动医学子去宠福鑫医院参观实习,希望今后还会有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动医专业的进一步了解,深刻的明白不但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还要了解社会,了解这个专业的发展趋势,做全面发展的动医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