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有“智”达人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开发同学们的动脑与动手能力,特别是在我校迎接平安校园验收过程中营造氛围,帮助同学们学习相关安全知识和危险应急处理对策,提高各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将于2014年12月中上旬举办首届有"智"达人挑战赛。现将挑战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挑战赛名称

  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有“智”达人挑战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

  协办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各院分团委、学生会

  三、大赛项目

  本届有“智”达人挑战赛设3项赛程: 动脑赛、动手赛、综合赛。

  1.动脑赛:笔试,笔试共分为7部分,考验选手的综合知识,题目涉及:人文历史类、文体娱乐类、生活常识类、自然环境类、农大专项、平安校园专项、社会主义价值观。取各院参赛选手的前5名组成各院代表队进入动手赛。

  2.动手赛:手工类竞赛,分别有拼图三郎,搭建承重桥,制作陶艺。此轮比赛过后将综合动脑赛和动手赛的成绩,评选出前六名学院代表队进入综合赛。

  3.综合赛:设四环节,分别为知识问答(题目以课外知识与平安校园知识为主),搭建纸牌金字塔,找茬平安校园情景剧,风险推理。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个。

  四、挑战赛时间地点:

  动脑赛:12月6日晚7:00到8:00三教228

  动手赛:12月7日14:00-16:00公主楼A座团委培训室及网络会议室

  综合赛:12月13日19:00食品学院报告厅

  五、挑战赛参赛人员:

  中国农业大学全体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六、挑战赛报名方式:

  院会赛区报名:有意者编辑短信“姓名+班级+邮箱+手机号+宿舍号”发送至13261713767(赵同学)截至时间:12月5日中午12:00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13261713767 (赵同学)

  动物医学院

  2014年12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