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党日活动】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及预防兽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平安校园,人人有责”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年12月27日,由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及预防兽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同举办的“平安校园,人人有责”党日活动在动医动科大楼B112成功举办。参加人员有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同学。

  在我们愉快的享受校园生活时,我们也不能忘记潜在的安全隐患,新闻里不乏校园灾难的报道,在这种严峻背景下,“平安校园”显得尤为重要。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其他两个支部共同举办此活动,通过活动来加强同学们“平安校园”的理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障自身及他人安全,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活动于晚七点开始,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分三组进行比赛。比赛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考核实验室安全相关的常识,有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三种题型,各小组积极应答,得分不相上下;第二部分考验实验室人员之间的默契度,通过你比划我来猜,临床兽医第二党支部以25分的优势遥遥领先其他两组。第三部分考验大家的动手能力,各组选派一人依次穿戴实验服,口罩,手套,帽子,鞋套,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以绝对优势领先其他两组。通过三个部分的激烈角逐,最终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取得第一名,临床第三党支部取得第二名,预防第一党支部取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向大家普及了实验室安全相关的知识,而且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研究生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实验室生活中,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同时也确保身边人的安全,全院同学一起为创建平安校园敬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