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第六期党员教师先锋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12-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1222日晚,由动物医学院分党委主办、基础兽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承办的动物医学院第六期党员教师先锋论坛在动医动科大楼B112顺利召开。论坛由胡艳欣老师担任主讲,动物医学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青年教师党员胡艳欣老师从近年来流行的人畜共患病讲起,介绍了兽医在维护公众健康、食品安全和环境安全等领域所做的贡献。她通过列举历年“世界兽医日”的主题与工作重点,展示了兽医是一个值得高度尊重的职业,强调了兽医“保护人类健康”的使命,让同学们为自己的职业倍感光荣。

  论坛上,胡老师重点介绍了动物医学专业就业优势与就业方向,强调就业方向多样,并不局限于临床,又从社会角度说明了国家对兽医行业的认可,例举了兽医专业毕业生在各行业中担当的重要角色。

  此外,论坛上还设立了交流环节,气氛活跃。胡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就业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胡老师对在场学生提出了“珍惜大学生活,珍惜师生、同学感情”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并表达了她对同学们的衷心祝愿。

  论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更多与兽医相关的知识,更增强了对自己的前途与动医专业未来的信心。

  本次青年教师党员先锋论坛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有了更充分的了解。相信他们会在党员先锋的激励下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为今后履行兽医的使命,贡献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