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带队深入我院督导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2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党政办主任李培景、宣传部部长陈明海、保卫处处长毕忠臣、国资处处长果雅静等到我院督导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学院院长沈建忠,副院长郑世军、林德贵,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沈建忠主持。

  沈建忠院长总体介绍了学院部署平安校园创建迎检工作的总体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从学院平安校园创建的组织实施情况、六大体系建设情况、特色创新项目、未来展望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学院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中,结合学院特色,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安全教育宣传,为师生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自2008年学校教代会提出创建平安校园的工作理念,学校创建工作统一部署后,我院对照标准,进一步就专项工作进行自查和整改,我院适合专业特点,在生物安全防范和处置上下功夫,设立处突基金。

  姜书记肯定了学院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的工作意识和实际成效。他强调,平安校园创建重在平时,要把今年迎接验收作为“全面体检”的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查找漏洞、细致落实整改,做到以迎评促建促改,见实效长效。

  姜书记带队参观了位于学院一层大厅的安全知识展板;还查看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对实验室的实验器材、设备,及实验室环境进行了督查。他叮嘱学院务必重视生物安全,坚持严格、规范实验废弃物处置,时刻把安全放心上,勉励师生共同夯实安全基础,促进各方面事业不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