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分团委】我院2014级新生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4-11-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年11月29日下午两点半,动物医学院2014级新生党团知识竞赛在东区三教106教室准时开始。动医分团委老师周文艳、动医142班辅导员秦志华、动医143班辅导员刘梅轩及分团委办公室部长郝玉欣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知识问答、红歌诗词接龙、即兴论述、你划我猜和集体表演。在知识问答环节中,三个班的选手回答问题的速度都很快,可见大家前期准备很充分。比赛进行至抢答部分时,三个班的代表积极抢答,力争为自己班抢得答题权。在红歌诗词接龙环节中,大家表现的十分好,不仅记住了歌词,还唱出了歌词。在你划我猜环节中,143班选手梅隐、刘泉志比划猜词速度极快,为自己班级取得了很多分数,这也是143班取胜的关键。

    集体表演环节为原本紧张刺激的比赛带来活泼欢乐的气氛。141班带来相声《三句半》,142班和143班分别带来大合唱《歌唱祖国》和《强军战歌》。

  赛后动医分团委老师周文艳对此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展现积极向上的风采。另外,两位班级辅导员都表明了自己对新生寄予的深切的希望。

  最终,动医143班代表队获得本次新生党团知识竞赛第一名。动医141班位居第二,动医142班获得优胜奖。

  本次竞赛活动增加了大一新生对于党团历史及工作宗旨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新生彼此的互动与友谊。2014级新生在竞赛中展现了团结协作,不甘落后,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