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我院教师摄影作品喜获兽医协会摄影比赛金银奖

发布日期:2014-11-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近期在山东青岛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兽医大会上,经过有关专家评选,我院肖希龙教授的参赛作品“极地上的精灵”,一举荣获“维科杯”摄影比赛的金奖,马毅新、王可通和张冬梅老师荣获银奖。中国兽医协会特向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本次摄影大赛及展览是历届兽医大会的传统内容之一,它为大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通过摄影这一独特的艺术手法,发掘动物医学领域的文化内涵、美学价值,并弘扬正能量的人文精神。

    近些年来,在我院工会组织积极引导下,教职工中不断涌现出一批摄影爱好者,其作品在校内外各类摄影比赛中屡获佳绩,不仅为学院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培养了师生健康情趣、营造了学院良好艺术氛围。

 

极地上的精灵 肖希龙 摄影

 

哺育 马毅新 摄影

 

 

静谧 王可通 摄影

 

大象的家园 张冬梅 摄影

 

 

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