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分团委】我院2013-2014学年优良学风班和优秀团支部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11-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121日晚,由动医分团委举办的优良学风班级和优秀团支部答辩会于动医楼B110顺利召开。分团委书记高浩嵩、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文艳、分团委老师郑思艳、分团委老师靳倩兰、分团委副书记栗雨彤与学生会副主席姜楠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会。答辩会由陈顺琪,林梦主持。

    答辩会首先进行的是优良学风班的答辩。参与的每个班级有5分钟的PPT陈述时间,展示过后评委就答辩者的阐述进行3分钟提问。评委将从班级学生综合表现、班级学风情况评估和班级活动情况评估以及附加分几方面评分。

    此次申报优良学风班的六个班级:133班、112班、122班、132班、121班、111班除133班未到外,其余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展示。各班都各自展示了卓越的学习成果、丰富的班级活动以及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如122班实行的一对一互帮互助学习活动使全班的成绩都有显著的提高,132班集体制作的"元旦祝福视频”体现了优良的班级氛围。此次参与答辩的同学均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评委的提问信心十足,娓娓道来,让观众深切的感受到各个班集体的团结和活力。

    在优良学风班级答辩结束后,优秀团支部答辩准时召开。动医131团支部、动医132团支部、动医121团支部、动医122团支部、动医123团支部、动医113团支部以及流协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答辩。各个团支部总结了过去的工作亮点,为大家展示了不同的风采。如122班的拍摄《学霸去哪儿》微电影活动,在展现了其非凡创意的同时,表现出这是一个充满热情、关爱和团结的集体;113班组织了“113班群英会”、“厨艺大比拼”等多项班级活动,团支部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113班的团结与活力。其余班级也均带来了精彩的展示,充分展现出支部的建设情况和班级的凝聚力。

    此次答辩大会的结果见公示。

(编辑: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