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团日活动】“慢递向未来 乐游动物园” ——记动医141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116日,伴随着秋风的旋律,动医141班开始了第一次班级团日活动。此次“游动物园,寄出梦想”主题团日活动由动医141班团支部举办,在各位同学的支持和鼓励下顺利开展。

  慢递未来

  上午九点,团支部的几位成员早早来到一教开始为141班的“漫想五年递向未来”的慢递活动做准备。在寄漫递活动中,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梦想和期望,同时也写下对彼此的寄语与祝福。

  收好大家的信和小纸条后,班委对这些厚实的信进行分类和清点,放入我们的“时间盒”中,待5年后的开启。小纸条则是一年后的开启。

  当然游戏是少不了的,同学们一起参与了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游戏,大家在游戏里聊天,在聊天里了解彼此。

游动物园

下午一点,在班长李曦和团支书明月香以及各位团支部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路欢歌笑语,最后安全抵达北京动物园,开始了动医141团日活动下午场——“乐游动物园”定向赛活动。

  同学们随机分组后都按照所给提示到达了指定地点,接着就有了第一个游戏:气球小子。大家把气球送给小朋友并与之合照,无论是出师必捷还是十动然拒,无论是满脸嫌弃还是满心欢喜,同学们在游戏中都实现了爱的传递,把快乐带给了身边的人,也增强了大家的交际能力。

做完第一个游戏,大家获得了定向赛的下一条线索前往熊山。

游览完熊山,同学们又开始了下一个游戏——“你做我猜”。你做我猜游戏里,表演者也是蛮拼的!欢声笑语里,同学们的默契和情谊悄然生长。

做完游戏,获得线索后,大家又在一路欢笑中前往狮虎山。

  狮虎山任务为蒙眼互喂,这个环节也是笑料百出,配合,默契,合作在这一刻得到更好的诠释。大家还邀请到了外国友人来参加我们的游戏,我们的热情为秋日的动物园多添一份欢喜。

  以为游戏到这就结束了吗?逗比的动医141小伙伴们说不。

  无敌烽火轮,大家在报纸上前进,用一致的步伐和超高的默契度赢得自己队伍的胜利~当然两队的互助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比赛中,也是有爱的动医141

  最后的最后,同学们给几个游戏者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在把障碍撤走后,大家的各种表演,令人捧腹,旁边的“指导”也是接连不断。

  同学们的欢笑从来不断,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只会越来越美好,大家一起合作,一起竞争,但在竞争中也不忘慢下脚步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不忘回头等等的大家的步伐~在慢递活动中我们立志,定下目标,放飞梦想。在动物园定向赛里,大家和平团结共同完成任务,开动脑筋,找到目的地!学习动医的我们,把我们的爱和欢乐挥洒在动物园这个可爱而有趣的地方!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彼此的了解,共创一个和谐,有爱,团结的团支部。在游戏中开发创造能力,体现协作精神,互帮互助中增进友谊。在寄慢递的活动中,写下自己的梦想和期望,确定自己的大学奋斗目标。从而达到重新审视自我,明确目标,定位人生目标,为团支部共创美好大学梦。至此,动医141慢递向未来 乐游动物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