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研究生】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迎新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1116日,冬日的阳光明媚灿烂,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在西区近郊的大觉寺风景区举办了迎新登山活动。

  西山大觉寺,又称大觉禅寺,是位于北京西郊阳台山(旸台山)南麓的一座千年古刹。周围是一片逶迤俊秀的西山群,松林迭翠,自然风光优美怡人。虽然时处冬日,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一路欢声笑语爬上山顶。站在大觉寺山顶,整个林区尽收眼底,山水相逢,鸟语花香,成为舒缓压力的洗涤剂。时值秋末冬初,千年银杏泛黄飘落,霜天红枫铺满大地,将寺庙染成了一片一片如小麦般的金黄。在山顶饱览风光后,大家下山在亭台里做游戏,互相交流认识。

  大觉寺是“千年古刹,世外沧桑。一山一水半城仙。”这次登山活动把迎接新生、体验生活、增强体质结合在一起,旨在鼓励大家用登山的气魄赋予新一届研究生会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萧涩的冬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为动物医学院璀璨的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