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学生会】在奔跑中寻觅——记心理节定向赛

发布日期:2014-11-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1月1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校园定向赛在西校区顺利开展,来自13级与14级的动医学子作为参赛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动医大楼前参赛选手云集,热闹非凡,每名参赛者眼中均闪烁着热情的火焰,当比赛的号角响起,每队队员均如脱缰的野马般奔向指定的地点。本次游戏共设置7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是经过主办方深思熟虑后确定的,均能代表农大西校区的悠久历史。其中恬静的荷花池、生机勃勃的实验田更是让大家流连忘返。每个关卡的游戏各有特点,妙趣横生,每位参赛者使尽浑身解数赢得最好的成绩。大约一个小时后,6个小队气喘吁吁的回到了动医动科大楼,工作人员为每一个完成任务的小队颁发奖品,游戏就在大家的汗水和欢笑中画下了句   

    这次定向赛是一个真人RPG类的活动,即由每个小组到指定点去触发该点的任务,以此进行接下来一系列的游戏。活动中每个组都由13级与14级的同学组成,另有一名随队人员,这样的安排有助于大一与大二同学彼此间距离的缩短。比赛中,在各个点之间的奔跑不仅提供参赛者锻炼体能的机会,也让大家一瞥秋风瑟瑟下美丽的西校区,为大一新生在西区的生活打下良好的认知基础。  

    赛后,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从这次活动收获了欢乐,也得到了感悟,更有同学希望能尽早升上大二,来探索这古朴优美的西校区。  

 (编辑: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