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学生会】10.25心理节活动之定向赛报名中

发布日期:2014-10-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非常诚实而又正直的年轻人,很容易就被人利用、欺负,甚至房子跟田地都被夺走了。但即使如此,年轻人还是不恨人。最后他甚至染病,没有药医治。目睹年轻人境况的神仙在某天来到了年轻人面前,对他说:“年轻人啊,我被你那即使被夺走一切也不恨人的心所感动。所以我要赐给你宝物。”年轻人从神仙那里得到了七个宝物,然后就在谁都无法接近的城堡里过着不会被人欺负、幸福美满的生活,不管是小偷、强盗,还是爱欺压他的人都无法对他出手。因此大家只好放弃,离开了这里。但是,此时却出现了一个骗子。骗子利用动听的话成功地让年轻人带着宝物离开城堡。结果骗子杀了年轻人夺取他手中的七个宝物,却不小心把宝物遗失了。消息不知怎么传了出去,人们纷纷加入寻宝的队伍。寻宝者要得到宝物守护者的认可,保护好自己的宝物,与其他人斗智斗勇,只有集齐七件宝物才能获得最终的奖励。挖掘宝物背后的秘密,通过最终测试挑战自我,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日 13:30

     活动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

     报名方式:17801054380王同学

               15295180768仇同学

     报名信息包括:姓名+年级+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0月30日19: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