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学生会】10.25心理节心理嘉年华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4-10-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2014年10月25日,伴着被镀上华丽金色的秋叶,10.25心理节之心理嘉年华顺利举办,动医学院组织的“生活之味”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与。渺渺兮秋波,洞庭波兮木叶下,虽然这里是“四面霾伏”的北京,我们依然享受着活动及秋景带给我们的欢乐!

    本次心理嘉年华以“生活之味,挑战味蕾”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充满“酸甜苦辣”的味觉挑战,活动通过闭眼辨味——每位挑战者分别在无法用视觉判断的情况下品尝9种不同的食物及调料,并分别说出名字来进行,有美味爽口的黄瓜,软糯香甜的香蕉,甘甜可口的雪梨,当然,还有出人意料的怪味调料,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使自身新认识了这些生活中司空见惯的食品。 

    生活如同这些味道各异的食品充满未知与挑战,而同学们也在此过程中得到了不一样的乐趣与感受,既有品位甘甜的喜悦,也有胸有成竹的了然,更有辛辣苦涩的囧态,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品位众生相“!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饕餮,并带着各自的奖品满载而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