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新生体测及趣味运动会举行 我院健儿斗志昂扬

发布日期:2014-10-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动医动医,永争第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1025日早晨,动医学子整齐嘹亮的口号在东区田径场回响,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是日,2014届新生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开幕,同时举办的还有新生体质测试。

        晨曦微露,各学院运动员方阵已在田径场上集合。动医方阵成员统一着蓝色运动服,昂首挺立于寒风之中进行走方阵的练习,为开幕式作准备。在方阵队列紧张准备的同时,学生会工作人员带领新生搭建大本营,并组织观众为运动员打气。期间,由生活部为大家准备的热牛奶和面包让早早到场进行布置的同学感受到了秋日的温暖。

        开幕式启动,各大方阵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气势恢弘,引得长枪短炮聚焦对准。我院方阵步伐统一,意气风发,在擎旗手的带领下齐步走向主席台,充分展现了动医人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本次新生运动会将持续两天,第一日赛程安排主要为新生体测,测试项目有短跑、长跑、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第二日安排则为趣味运动项目。

        趣味运动项目的完成需要同学们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这将成为动医新生增进感情、提高默契度的契机。衷心祝愿动医新生在趣味运动会中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编辑:梁贝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