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2014级新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10-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字号:[ ]

 

    10月19日晚,我院2014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在东区曾宪梓报告厅举行。

    晚会在动医啦啦队的精彩舞蹈中拉开序幕,她们活力四射的热辣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时同学们欢呼此起彼伏,将晚会气氛完全调动起来。

    随后大一新生带来的表演也是十分精彩。许多同学带来了合唱或独唱,优雅的歌声令人醉心。澎湃的小提琴独奏,轻快的吉他弹唱,展现出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而热辣的舞蹈、各种引人捧腹的小品,展现出动医学子能玩能学的优秀传统。晚会过后,“同学你的贞操掉了”“玛莉连梦露”等经典台词成为同学们热烈讨论的对象。

    在表演之间进行的游戏环节“传吸管”、“夹气球”“真假表演”中,台下观众也被邀请来到舞台上参与互动,其中辅导员传吸管、生院学生会主席和部长夹气球时的深深拥抱令大家看到了参与者与平时不同的一面。

    本次晚会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了解他人的机会,相信14级新生们在之后五年的学习生涯中会团结合作,同舟共济,为发展兽医科技,保障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编辑:何宛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