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英国诺丁汉大学科技部部长Dr. Richard Masterman 来访

发布日期:2013-11-04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日下午,英国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科研部部长Dr. Richard Masterman及诺丁汉大学亚洲事务执行主管常乐来访,进一步讨论双方的深入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杨汉春教授及各学科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Dr. Richard Masterman 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拟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了解我校、我院对于学生互换培养的相关政策及经费支持,并希望能与我校合作举办2014年初的国际猪病学大会,与此同时探讨其他双方感兴趣的合作事宜。随后,与诺丁汉大学进行前期项目合作的课题组相关老师简要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国际合作项目对于双方共赢式发展的积极作用。此外,与会老师就留学生派出、课程信息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等具体问题与嘉宾进行了深入讨论。

    杨汉春副院长表示,学校、学院非常重视与诺丁汉大学的友好合作,拟定于在2014年初在我院举办双方的学术对接活动,学校、学院将积极创造更加宽松的交流平台,以期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

    据了解,诺丁汉大学农业领域方面的研究在英国名列前茅,在英国,该校的科研水平排第七名,34个科研部门排前十名,其中食品、兽医、医学排名第一。此外,该校的优势及重点领域还包括生物医药成像、兽医、生物能源领域、食品安全。

    夏兆飞、苏敬良、周向梅、蒲娟等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