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团日活动】动医132班团支部团日活动领略研究型兽医之道——农科之旅

发布日期:2013-11-19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我院132班团日活动成功举办。下午1:20,全体23位团员乘坐校车前往西区,随后从西区步行至北京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开始参观工作。

  本次团日活动由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农业部奶及奶制品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反刍动物实验室、动物营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兽医学科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的主要研究课题和发展方向,向同学们展示了研究所内一系列先进的研究手段和实验仪器。面对国内顶尖的农业科学技术,同学们纷纷积极提问,表现出了对研究性兽医的工作的极大兴趣与向往。

  参观完毕后,由顾宪红老师和大家一起进行了一个非正式的座谈会。座谈会中,老师就研究所的研究人员、近年成果、所设学科、所获荣誉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研究型兽医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本专业日后的一个发展方向,希望大家能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更好的规划,立下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