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团日活动】立志长城行,圆我中国梦——动医131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19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动医131班在八达岭长城开展 “立志长城行,圆我中国梦” 团日活动。

  秋风送爽,八达岭长城上人头涌动。131班同学在登长城的过程中展出标牌,呼喊口号,向游客宣传保护文物、文明出游和爱护环境,并宣传光盘行动,鼓励人们节约粮食。另外,每位同学还自带装垃圾的塑料袋,沿途看到垃圾主动捡起,维护长城环境清洁。

  在烽火台里,同学们拿出自己提前写好的梦想实现规划大声念出,念给远方绵延不断的山岭,念给在家乡牵挂着自己的亲人,念给未来奋斗路上的自己。最后,同学们齐唱中国农业大学校歌,慷慨激昂的歌声响彻山野。在长城上,每位同学都填写了一张中国农业大学的明信片,上面写上了自己的理想和实现计划,寄给一位能监督和鼓励自己克服种种困难的人。明信片被贴上邮票统一寄出。

  在这次团日活动中,动医131班学子磨炼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展现出不辞辛苦,坚持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保护文物、保护中华文化遗产的重要性,自觉承担起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责任,体现了动医学子的爱国心和责任感。此次团日活动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思考和规划五年大学生活的机会,让大一新生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有更深刻的规划。

 

(编辑:何雁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