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3-11-18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外科教研团队与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合作启动会成功举办。

  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旨在协助政府及行业培养出更多能够熟练、规范掌握手术技能的专业人员,进而提升医疗行业整体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在此过程中,会有大批量的实验动物为人类的医疗做出伟大的贡献与牺牲。

  由金艺鹏副教授带领的农大团队将在实验动物的术中麻醉支持、监护急救、术后存活、新模块开发(动物模型、器官模型、模拟器模型)、新术式动物模型探讨、专业兽医团队支持、AAALAC国际认证等方面与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展开全面的合作。这将对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在实验动物的福利以及实验动物利用率的提升做出质的飞越。这样的合作也意味着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国内外知名的专业的医疗学术机构,同时为农大研究生与本科生进行实验动物的外科手术学习提供了高水平的实践教学平台。

  本次启动会议很高兴的邀请到了农大动物医学院金艺鹏副教授及20余位具有兽医执业医师资格的硕士生、博士生,强生医疗专业教育部门副总裁黄益群女士、总监任晓兰女士,高级经理钱思敏女士出席会议并鉴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黄益群女士对双方的合作寄予厚望 ,希望通过强强联手打造国际一流的医疗培训中心. 同时正式聘请金艺鹏副教授为强生专业教育学院首席兽医师。

  金艺鹏副教授表示,相信随着合作的深入,通过不懈努力,一定会提高国内乃至全球人类的动物福利意识,并通过强生专业教育学院实现对中国患者的承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