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分团委】[科技创新]关于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第九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30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关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精神,激发我校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开展科研与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育人环境,经学校团委研究决定启动“中国农业大学第九届科技文化节”。

  “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文化节”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主办,校科技协会及各院科技创新部承办的一年一度的科技文化盛会。在此期间,学校将组织一系列学术,科技,文体,实践创新等活动,充分展现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校园内文理并重,理工结合的学术氛围,增强学生的科学素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主题:“梦想与科技同行”

时间:2013年1031日晚7

地点:主楼402教室

与会嘉宾:

  教务处副处长汪九林

  校团委书记邓淑娟

  团委副书记尤泳

  教务处老师赵磊

内容:学校老师介绍“科技文化节”与“挑战杯”,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同学介绍参赛经验。

参加人员:各学院科技创新部部长,全体科技委员(若无由班长代替)

注意事项:要求各学院科技创新部部长,全体科技委员6点40分前到场,届时会进行签到。开幕式开始后,请大家自觉将手机关机或调到静音状态。

联系人:龙烟朦 1381118083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