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新闻公告 >> 新闻消息
2013年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我院节目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3-10-28访问次数: 字号:[ ]

    2013年10月27日晚七点,校学生会心理部举办的10·25心理节“心光大道”心理情景剧决赛在一片欢乐声中于食院报告厅准时开始。

    从复赛中杀出重围的七个节目分别是来自信电学院的《一年冬季》,资环学院的《突然好想你》,工学院的《不屈的生命》,人发及水利学院的《恋爱三人行,世界好爱情》,理学院的《旅行者的故事》,食品学院的《守候》以及我院的《无节操和没下限的偷拍大赛》。另有由行知剧社的《带锁的水龙头》前来助阵。

    决赛的序幕由信电学院的剧目拉开,人发及水院的节目则在诙谐的氛围中描述罗密欧与朱丽叶、许仙与白娘子、梁山伯与祝英台三对恋人参加爱情大赛的趣事。我院带来的节目第五个上场,讲述了吴节朝为了参加偷拍大赛而决定偷拍室友梅夏贤的生活,反被梅夏贤以此为参赛题材偷拍的故事。我院节目旨在呼吁大家要保护尊重他人隐私。行知剧社以嘉宾身份为大家带来剧目《带锁的水龙头》,讲述了邻里间因为水龙头的使用问题引发争吵,最终真相大白邻里和好的故事,真切地反映了生活中常见的现象。

  经过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最终,资环节目《突然好想你》折桂,二等奖则由工学院《不屈的生命》获得,我院《无节操和没下限的偷拍大赛》及信电学院《一年冬季》共同获得三等奖。

  至此,本次心理情景剧决赛完美落幕。我院新生在排练中增进感情、建立友谊,收获匪浅。最后感谢我院剧组的辛勤排练,祝贺他们取得如此佳绩。

 

(编辑:何雁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