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回顾 >> 专业学位培养 >> 专业学位论文答辩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兽医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遴选导师与论文开题程序

发布日期:2011-02-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字号:[ ]

根据学校和研究生院的有关文件精神,动物医学院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在遴选导师、论文开题的程序上做如下安排。

一、遴选导师

专业学位研究生在选修学分的过程中,就可以遴选导师,填写“专业学位导师遴选表”(http://www.cau.edu.cn/dwyxy/zyxw),并由导师签字。可以自己找导师也可以由学院推荐,但必须在论文开题之前选定导师。

 

二、论文开题

每年的11月~12月份进行论文开题报告,在导师的指导下,明确研究方向,确定研究课题,并由导师指导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 (http://www.cau.edu.cn/dwyxy/zyxw),在导师签署意见、考核小组对论文选题进行评议并通过开题报告后,上交学院,由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查通过者方可进入论文阶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 CAU CV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中心
E-mail: vetli@cau.edu.cn